看那天边的一只鸽子

带卡
叫天边或者随便别的什么都可以啦

@天要下雨 我本来想写长评来着,不过想来想去也没憋出几个像样的句子。


不过实在是太太太,太喜欢各自为政和八国之乱了,写不出长评我都快憋出内伤了

好事成双否之八国之乱四十三章(上)里我爱不释手的一段:

“金姑娘,你报仇的机会来了。”梅长苏把匕首塞入金柔手中,“若真到了绝境,麻烦你用这把匕首,将我碎、尸、万、段。”
最后四个字,说得轻巧而狠绝。
金柔木然捏住匕首,困难地吞咽着唾沫。
梅长苏此刻的眼神太过冷厉,他人软软地瘫坐在地上,却威压千钧,直让金柔喘不过气来,然后她便从梅长苏的眼中看到了自己,一个被私人仇怨、小情小爱折磨得畸形而丑恶的人影。
梅长苏没有理会金柔,只是转头看向帐外,仿佛能穿透层层风雪,望见咫尺之外的梅岭,望见站在梅岭悬崖边的梅长苏。


梅长苏的确正站在梅岭的悬崖边,他手中夹着头盔,发丝被风吹得凌乱飘舞,然而他恍若不觉,只是笔直地望着脚下。
不远处是大渝的军营,他仿佛也看见了身陷牢狱中的梅长苏。


兄长,你不必顾惜我的躯壳。


贤弟,我也不会吝啬自己的灵魂。


单于乾,我林殊,连一块皮都不会留给你。
————

准备画一个梅后在牢房里塞给金柔匕首,还有一个梅长苏站在梅岭的悬崖边。

结果画了老长时间,就画完了第一幅。
匕首被我给画到地上了,因为实在没有能力把金柔也画进去,但匕首不画有些可惜

对古代行军牢房没有研究,画完砖块和木板后才想起来他们是在军营而不是正经的牢狱——但画完这一幅我已经身心俱疲了,就不改了...(喂



评论(1)

热度(17)